影视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级国际学生新生见面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子璇 图片:张恒华、国际学生 审核:罗奕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18-09-28 10:31 点击: 字号:【
 
? ? 9月25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国际学生新生见面会,国际教育学院赵克院长、影视与传媒学院罗幸院长、国际教育学院、我院相关教师与2018级国际学生进行沟通与交流。
?
见面会现场
?
? ? 见面会上,赵克院长首先介绍6名国际学生的国籍、学历层次、专业背景、语言基础及将要在我院主修的相关研究方向和专业,并表示国际教育学院会与影视与传媒学院一起相互配合,共同培养学生,让同学们多方面学习中国文化,了解专业知识,度过美好、充实的留学生涯
?
赵克院长介绍2018级留学生
?
? ? 罗幸院长对远道而来的新生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影视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表示学院将尽力帮助同学熟悉学院的相关专业和课程,同学们可以通过跟班上课等方式找到自身的兴趣方向,尽快融入影传大家庭,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主动地与导师、任课老师沟通,从这里出发,未来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
罗幸院长欢迎各位国际学生
?
? ? 今年是我院招收留学生人数最多的一年,6名国际学生中有2名研究生,4名本科生,分别来自越南、菲律宾、波兰、乌克兰等4个国家,将在我院的播音主持艺术、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表演、广告等专业进行进修和学习。
? ? 十三五规划以来,我校确立了“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的发展战略目标,积极开展教育国际化战略。在学校相关政策和国际交流处的大力协助下,我院与境外高校开展多层次的文化、学术交流,并逐步建立起了长期合作关系。今后,学院将继续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三方面为核心,进行积极探索和实践,努力呈现新亮点和新面貌。
?
师生合影
?
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级国际学生简介
?
越南籍留学生NGUYEN MAI PHUONG(阮梅芳)
?
? ? 越南籍硕士留学生NGUYEN MAI PHUONG(阮梅芳),本科就读于广西师范学院中文专业,拥有较好的汉语文化基础。现师从罗幸教授学习播音主持艺术研究,非常活跃的她表示对广西艺术学院一见钟情,期待能在影传学院学习更多知识、结交更多朋友。
?
菲律宾籍留学生JAN LOUIE TANG NGO(王汉民)
?
? ? 菲律宾籍硕士留学生JAN LOUIE TANG NGO(王汉民),2017年在我院交流学习播音主持专业,通过一年的学习,口语表达能力得到显著提升,用双语主持国内外各类大型活动和晚会。今年,成绩优异的他成为我院播音主持艺术研究生的一员,师从罗幸教授。
?
波兰籍留学生MAROSKAR OUWEN(马欧文)
?
? ? 波兰籍本科留学生MAROSKAR OUWEN(马欧文),与广西艺术学院有不解之缘,其父亲原系广西艺术学院学生,毕业后定居于波兰。马欧文从小对其父亲的人生经历充满好奇,并期待能够在广西艺术学院学习,通过进修表演相关课程,一方面提升他个人的专业能力,另一方面重温他父亲走过的路。
?
越南籍留学生MEI HUNG THIEN(梅雄天)
?
? ? 越南籍本科留学生MEI HUNG THIEN(梅雄天),由越南国家歌舞剧院选送至广西艺术学院进修,将在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主攻舞台美术设计。
?
乌克兰籍留学生KATERYNA PRDENKO(喀秋莎)?
?
? ? 乌克兰籍本科留学生KATERYNA PRDENKO(喀秋莎),今年乌克兰驻中国大使馆推荐两名留学生之一,有良好的美术功底,对广告设计和人物形象设计兴趣浓厚,同时对表演和播音主持艺术都有一定的兴趣。在今后的学习中,她将旁听各专业的课程,进一步明确个人的专业主攻方向。
?
越南籍留学生NGUYEN THI LAM PHUONG(阮氏林芳)
?
? ? 越南籍留学生NGUYEN THI LAM PHUONG(阮氏林芳),来自越南中北部的义安省。阮氏林芳作为该省选送的留学生,将主修播音主持艺术相关专业技能,努力成为义安省传媒业的新秀。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