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 智美影传——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齐聚影传大家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冰、梁媚 摄影:苏楠 审核:江央慧 编辑:whp 时间:2018-09-09 20:01 点击: 字号:【
 
? ?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今年迎新生工作分两个时段开展,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分别在9月8日和9月16日进行报到注册。9月8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齐聚影视与传媒学院大家庭。早上7点,志愿者在梁媚老师的带领下早已等候在注册点,“青春逐梦,智美影传”的宣传栏也在阳光的映射下显得熠熠生辉,影传小院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 ?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研究生会干部们多次召开筹备会议,对开学报到准备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各块面的流程及时进行整改。
注册报到现场
?
向新生讲解材料接收要求
?
? ? 注册报到现场,志愿者分工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办理咨询、医疗保险、验收新生材料、注册登记、发放宿舍钥匙等办理流程井然有序,学生在办理绿色通道、助学贷款中出现的问题,相关辅导员也及时进行答疑解惑。截至下午15点,影视与传媒学院2018级58名研究生新生全部报到完毕。
发放宿舍钥匙及校园卡
?
医务所医生指导新生医疗保险办理登记
?
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就新生党员材料进行核对登记
?
党委组织员高嬿与新生党员讲解党员材料
?
江央慧副书记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
? ? 新生和家长们在影传小院子闲聊拍照,纷纷表示如此优美的环境氛围让人感到轻松愉悦。新生家长王先生说:“南宁是个好地方,环境优美,昨天就已经看过校园,一入门就看到大屏幕了,知道今年是广艺80周年校庆,在这艺术气氛浓郁的校园中,我跟孩子都感到很荣幸,希望儿子在这三年里有所收获,学业有成!”
新生孙岩松同学说:“提前来广西一周了,陪着爸妈去桂林旅游了,还逛了南湖,又吃到学校食堂的螺蛳粉了,觉得特别开心,恰逢广艺80周年,也是影传成立8周年,能成为广艺的一份子我觉得骄傲自豪!”
新生在留影墙签名
?
新生留影
?
? ? 本次迎接2018级研究生入学注册的任务由影传研究生会负责,影传研会是一个温暖的小家庭,影传学院是携手希望与幸福的落脚点。硕士生崖是新征程的起点,青春的朝气弥漫在影传,希望2018级研究生们在新的旅程中,以青春的朝气和饱满的热情,邂逅2018,遇见未来的你!!
?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