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载树人经磨练 影传学研受益多

三载树人经磨练 影传学研受益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杜 洋 图片:谭伟职 审核:罗 幸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18-05-20 13:31 点击: 字号:【
 
    5月19日上午8点半,影视与传媒学院2015级播音主持艺术研究、现代广告艺术、广告策划创意研究学术型研究生和播音主持艺术、口语传播、现代广告设计、影视广告等方向的专业型研究生在影传会议室成功举行了毕业论文答辩。本次论文答辩会由广西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庆林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我院汤晓山教授、罗幸教授、罗奕副教授、申雪凤副教授、丁洁副教授作为答辩委员。 
 
广西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李庆林教授担任答辩主席
 
    影传学子三年功,答辩进行述己见。答辩开始前,李庆林教授对12位同学进行了分组,每组同学答辩完成后接受答辩委员们的提问。在第一组答辩中,现代广告艺术方向陈佳用自己制作的动画讲述了对于新媒体时代背景下二维动画公益广告在形式方面创新;现代广告艺术方向何怡莹分析了基于受众体验的移动端H5广告设计;影视广告方向王雅坤播放了自己制作的“父爱”主题广告,关注孝道主题影视广告中视听语言的运用。在第二组答辩中,广告策划创意研究方向李婷婷以微博公众号“大胃王密子君”探究了狂欢理论视角下的吃播广告,万年顺探究了符号学视角下OPPO广告的意义。在第三组答辩中,广告策划创意方向梁煖吴京馥分别探究了“孝”文化主题公益广告在大学生群体中的传播和南宁城市形象的微视频的研究。第四组答辩中,播音主持艺术方向崔洋浅析了东方卫视新闻节目主持人播报形式的多样化,口语传播方向张宇关注微信表情包在口语传播中的运用。最后答辩的第五组是3位播音主持艺术研究的学术型硕士王添研究了季冠霖在影视配音作品中声音弹性的运用。程文杰分析了董卿在《中国诗词大会》节目中的语言艺术。杜洋关注大数据时代下的“报道者”,探究了电视数据新闻报道的创新。
 
答辩现场
 
    三载树人经磨练,影传学研受益多。答辩尾声,李庆林教授代表答辩委员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恭喜各位同学,经过答辩委员会的一致评议,11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同时李庆林教授也指出了各位同学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表示虚心接受老师们的建议,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影视与传媒学院的16、17级研究生也观摩了本次答辩,答辩会圆满结束。
 
答辩研究生们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