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不散场 青春正当时

来源: 作者:李子璇、何怡莹 图片:谭伟职、胡安迪 审核:罗 幸 编辑:倪尚 时间:2018-04-18 13:06 点击: 字号:【
 

    落幕不散场,青春正当时。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10人毕业联展于4月15号-17号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三楼在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副校长侯道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到场指导。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汤晓山教授、院长罗幸教授、副院长罗奕副教授、申雪凤副教授、周景秋副教授、袁筱蓉副教授前往现场评分。

 

15级研究生陈佳向蔡昌卓书记阐述创作理念

 

蔡昌卓书记与学生合影

 

侯道辉副校长在现场观看作品

 

    本次毕业联展作品主题和形式丰富,引人入胜。3个不同专业、6个不同研究方向的10位研究生,结合三年的学习研究方法,进行了本次毕业联展创作。在本次毕业联展上,他们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一一作了讲解。

    来自现代广告艺术专业的陈佳、何怡莹、胡安迪根据自身专业特色和实体项目进行了作品与周边产品的展示。陈佳创作了以保护野生动物为主题的二维动画公益广告《我想要》,熊猫、长颈鹿、狐狸、大象等可爱呆萌的动漫形象让人忍俊不禁,众多周边衍生产品使得作品具有浓厚的生活气息,贴近实际。

 

现代广告艺术方向研究生陈佳展示《我想要》二维动画公益广告及周边产品

 

    何怡莹则是以工作实习经历中的项目为基础,围绕“X计划”的主题进行了H5互动广告的创意制作,并通过周边产品进行展示,其可爱有趣的主题形象设计引人关注。

 

现代广告艺术方向的研究生何怡莹向老师们讲解吉祥物形象设计

 

现代广告艺术方向研究生何怡莹周边产品展示

 
    胡安迪则是以“花样西贡法式越南料理”餐饮品牌的落地项目进行了一系列的广告视觉设计,分别以人物与动植物形象进行辅助图形设计,丰富的周边产品色彩鲜明,具有十足的张力。

现代广告艺术方向的研究生胡安迪向老师们讲解作品

 

现代广告艺术方向研究生胡安迪周边产品展示

 
    来自影视广告专业的王雅坤根据孝道主题进行了影视广告《别让爱在梦里》的拍摄,采用父亲和女儿的双视角诠释主题,也展示了自己三年来的实践创作。
 

影视广告方向的研究生王雅坤向老师们讲解作品

 

    同样地,来自广告策划创意的梁煖以孝文化为主题,拍摄了《假如你和父母相处的时间只剩下55天》的公益广告,以及《大学生关于“孝”的认知数据图景》和空巢老人现象实地调研创作。

 

广告策划创意方向的研究生梁煖向老师们讲解作品

 

广告策划创意方向研究生梁煖作品展示

 

    大数据现在是研究的热门话题,来自广告策划创意的吴京馥运用网络爬虫等数据抓取工具,以数说南宁为背景,采用数据可视化的形式直观展现了南宁地理、交通、气候、美食、中国-东盟博览会等方面的信息,形式多样。

 

广告策划创意方向的研究生吴京馥向老师们讲解作品

 

广告策划创意方向研究生吴京馥作品展示

 

    广告策划创意研究方向的李婷婷、现代广告设计方向的舒烨楠也透过她们各自的广告专业进行了品牌策划案和系列平面广告的创作,可谓是“脑洞大开”。

 

广告策划创意研究方向的研究生李婷婷向老师们讲解作品

 

广告策划创意研究方向研究生李婷婷作品展示

 

现代广告设计方向的研究生舒烨楠向老师们讲解作品

 
 

    场景设计专业的梅红樱与邵娜在剧目实践上亮点颇多。梅红樱将实际演出剧目与炫目的舞台效果相结合,把恢弘的场景制作精致地展示在模型之内,带来别开生面的体验。邵娜则根据剧目手工制作了精美的、带有壮乡特色的戏服,令人目不暇接。

 

场景设计方向的研究生梅红樱向学校副校长侯道辉、影传学院党委书记汤晓山讲解剧目

 

场景设计方向研究生梅红樱作品展示

 

场景设计方向的研究生邵娜向领导与老师讲解作品

 

场景设计方向研究生邵娜作品展示

 

    至此,本次毕业联展完美收官,圆满结束。本次毕业联展展现了我院培养优秀广告专业人才和场景设计人才的学科特点,展示了10位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研究成果。作品展示过后,研究生们认真地听取老师们的指导和意见。

 

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导师与2015级硕士研究生合影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