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与传媒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导师见面会

影视与传媒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导师见面会
来源: 作者:李子璇、杨鹏 审核:张默瀚 编辑:whp 时间:2017-09-16 14:38 点击: 字号:【
 

    朗朗九月,丹桂飘香。在秋天浓浓韵味里,影视与传媒学院迎来了4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研究生。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学院各位导师,促进大家融入新的集体和环境,学院于9月15日下午4点,在学院101教室举办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默瀚教授主持,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处长何清新教授、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罗奕教授、美术学院副院长闫爱华副教授等各位研究生导师参与了本次见面会。

    张默瀚教授在见面会的开场就向大家介绍了影传学院的基本情况,同学们也了解到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几乎涵盖了新闻传播学和戏剧影视学所有的方向。

张默翰教授主持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随后,新生们也做了详细的自我介绍与对未来三年专业学习的构想与期望,让众位导师眼前一亮。不少导师纷纷表示,真是“影传新生代研究生,一代更比一代强啊”。

2017级新生上台发言做自我介绍

    在见面会上,各位专业导师向研一新生们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并且鼓励大家一定要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提高思维方式的锻炼。研究生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相比本科而言会面临更多机遇和挑战。“珍惜师生缘分,珍惜同窗情分”,面对影视与传媒学院的新一代研究生力量导师们动容的感叹道。 

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处长何清新教授与新生们谈心得

    最后,师生互动掀起了见面会的小高潮:同学提问,导师解答;思想碰撞,意识交流。在询问与解答中,老师与学生的陌生感被逐渐打破,相互增进了解。为了共同见证这难忘的一刻,专业导师们还同45位研究生在影传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影视与传媒学院部分导师与2017级研究生新生合影留念

    随后张默翰副院长为新生们解读了学校的研究生管理制度并且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本次新生导师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影视与传媒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领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地面对未来三年研究生生涯的新挑战。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