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传播系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壹路出发”专业汇报暨《播音发声》课程期末考试成功举办

语言传播系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壹路出发”专业汇报暨《播音发声》课程期末考试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鑫磊 杜洋 审核:罗幸 编辑:hp 时间:2017-06-28 23:43 点击: 字号:【
 
    光影同行展风貌,壹路出发考核新。6月27日晚7点,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壹路出发”专业汇报暨《播音发声》课程期末考试在影传101多媒体教室正式举行。 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幸教授、副院长罗奕副教授、语言传播系专业教师和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语言传播系0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现广西人民广播电台930私家车电台主播万鑫以及0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现广西人民广播电台970女主播电台主播欧阳璐作为业界嘉宾和十多位语言传播系研究生大众评审来到现场助阵。
 
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全体学生与领导嘉宾们合影留念
 
    本次汇报涵盖了朗诵艺术、节目主持、配音艺术三个领域,共有29个节目,由2016级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的54名同学分组汇报完成。
 

朗诵类节目展示
 
   期间,同学们不仅重新演绎了《沁园春•雪》的壮丽诗篇,还精心设计了《I do 早班机》的活力娱乐资讯,更有人气动漫作品《大圣归来》配音的精彩表现。
    这次汇报同学们根据自身专业条件和能力选择汇报类型,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反复练习最终进行现场展示。从诗歌和散文朗诵,到综艺、民生、新闻等电视节目主持,以及动画配音的综合展示,大家奉献了一份精彩的视听盛宴。
 
主持类节目展示
 
    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970女主播电台主播欧阳璐和930私家车电台主播万鑫作为业界评审。现场欧阳璐带来了配乐诗朗诵《当你老了》,获得了热烈的掌声。万鑫肯定了同学们的语言基础,也提出要注重播音的情感上的表达,特别是内在技巧的把握和理解等建议。
 
970火龙果女主播欧阳璐现场朗诵《当你老了》
 
   “壹路”成果有收获,一路同行再出发。这次汇报是16级同学们和老师们经过一年吐字归音、播音发声的专业基本功学习,将理论融于实践,打破以往传统的考试和打分形式,采取“专业教师、业界嘉宾、大众评审”综合打分的形式。此次汇报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认识和专业能力的驾驭,从全方位考察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展现了 2016 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专业(含中英班)的整体风貌,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平台。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