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传学院2015级、2016级硕士研究生专业汇报联展在漓江画派顺利举办

影传学院2015级、2016级硕士研究生专业汇报联展在漓江画派顺利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雅坤 摄像:陈智强、李树威、韩海鹏 审核:罗幸 编辑:hp 时间:2017-06-27 16:43 点击: 字号:【
 
    2017年6月26日—6月28日,影传学院2015级学术型研究生中期汇报展、2015级和2016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一次展在广西艺术学院漓江画派3楼举办。26日早上,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汤晓山教授、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幸教授、副院长罗奕副教授、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华琳教授以及影视与传媒学院广告学系周景秋副教授、袁筱蓉副教授和丁洁副教授等众多导师、副导师一同前往指导并评分。
 
参展研究生与领导导师们合影留念
 
    本次展览,集合了影视与传媒学院2015级、2016级现代广告设计研究、广告策划创意研究、影视广告和场景设计等专业研究生的学术成果。13位硕士研究生对各自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经历、学术科研成果及展览作品的创作构思向各位专家老师进行了汇报阐述。
 
 
2015级学术型研究生阐述作品
 
   研究生导师、副导师聆听研究生阐述作品
 
      2015级专业型研究生阐述作品
 
    2015级和2016级研究生集中展示了平面海报、公益广告、版式设计和影视摄影等方面的学术成果,成果丰富,形式多样,内容创新。艺海无涯,学无止境,影视与传媒学院2015级、2016级硕士研究生通过发掘艺术背后隐藏的“真实”,激发对艺术的思考,展现了他们的学科专业水平。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