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影视与传媒学院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毕业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锦戈 陈晓宇_编辑:陈昊 时间:2017-05-16 20:14 点击: 字号:【
 

    2017年5月12日—5月14日,2017届影视与传媒学院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毕业展暨2017年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艺术作品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汤晓山教授、广西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华琳教授、影视与传媒学院广告学系系主任申雪凤副教授等导师、副导师一同前往指导并评分。

    本次展览,集合了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届现代广告设计研究、场景设计专业型研究生的学术成果。6位影视与传媒学院硕士研究生对各自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经历、学术科研成果及展览作品的创作构思向各位专家老师进行了汇报阐述。

    2016届影视与传媒学院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毕业展集中展示了平面海报、品牌形象包装、经典剧目与新媒体技术的融合等方面的学术成果,成果丰富,形式多样,内容创新。艺海无涯,学无止境,2017届影视与传媒学院硕士研究生通过发掘艺术背后隐藏的“真实”,激发对艺术的思考,展现了他们的学科专业水平。

现代广告设计研究方向研究生阐述毕业作品

场景设计研究方向研究生阐述毕业作品

(审核:江央慧,摄影:王汉鹏)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