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7-04-09 14:46 点击: 字号:【
 

    罗奕,博士,厦门大学传播学专业毕业,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教授,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主要研究方向为广告史、媒介与社会发展,一方面长期关注历史广告学与理论广告学研究,主持国家社科青年项目《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对在东盟地区的话语权建构和战略传播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东盟华文媒体在建构“丝路精神”认同的现状、问题和对策研究》,完成教育厅教学改革项目1项和多项校级科研项目,同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多项国家社科项目。出版专著《东方杂志广告研究》(厦门大学出版社),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在《厦门大学学报》(哲社版)、《当代传播》、《中国电视》、《传媒》、《光明日报》等国内核心期刊和重要报纸等国内核心期刊和重要报纸等发表学术论文数篇。目前承担《广告学经典研读》、《东盟华文媒体研究》、《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等硕士研究生课程。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