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露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7-04-09 14:42 点击: 字号:【
 

    黄露,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教授,广告与媒介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区域文化创意产业、媒介产业。

    长期研究新媒体背景下区域文化产业的发展以及广告创意形态的变革,关注中国-东盟跨文化传播、文化产业合作、一带一路背景下文化融合等相关内容,主持并完成与此相关教育厅科研立项3项,区级教改课题1项,在《新闻与写作》、《广西社会科学》、《青年记者》等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二十篇。

    在教学成果上,参与的项目分别获得2012、2016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个人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优秀指导教师,连续两年在广西艺术学院中青年教师“精彩一刻”课堂教学评比活动获奖,多次获得广西艺术学院科研创作优秀奖及优秀论文奖。指导学生参与全国艺术管理学生创意策划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华文时报金犊奖和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获省部级奖和市区级奖项多名。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