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7-04-08 21:15 点击: 字号:【
 

   

        谭天,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高级记者、博士后合作导师、新媒体研究所所长,中国社科院新媒体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暨南大学“卓越导师”、“优秀导师”,全国“百优”广播电视理论人才。主要研究领域:新媒体、传媒经济、广播电视、文化产业、纪录片等。在传媒经济、新媒体理论研究多有建树,他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在学界和业界都有较大的影响。

    主持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基于大数据的政府网络传播力评估与研究》、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部级社科重点项目《转型的进路:电视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研究》等各类课题10多项,出版专著教材10多部,发表论文200多篇,主要有《媒介平台论》、《新媒体新论》、《批评与建构:聚集中国电视》、《港澳台广播电视》、《新媒体茶座》等。多次担任中国新闻奖、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评委,中央电视台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评价专家、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评审专家,还担任多家媒体、高校和学术期刊特聘专家、客座教授和顾问。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