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后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1-04 21:40 点击: 字号:【
 

    沈后庆,男,安徽六安人,1974年3月生,副教授,上海戏剧学院博士,上海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方向为中国现当代戏剧,现为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老师,主要担任《中国戏剧史》、《中外经典剧本分析》等课程。撰写的《当下文化语境与传统戏曲在高校教育中的定位》获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艺术教育论文三等奖。指导的话剧《我们的梦》获得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话剧节专业组二等奖。参与项目多项,主持并已结题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重点项目:黄梅戏演出模式研究(SK2014A053)以及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5批面上资助项目:梅兰芳海上形象论:基于《申报》(1913-1949)的研究(2014M551429)两项,主持在研2017年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一般项目A类:基于OBE理念的地方高校戏剧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2017JGA257),在《戏剧》、《戏剧艺术》、《戏曲艺术》、《民族艺术》、《中国戏剧》等核心期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二十几篇。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