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精彩“频”传——“三月三·踏歌行”毕业联展燃动邕城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影视与传媒学院 编辑:张恒华 一审一校:陈 雪 二审二校:刘保栋 三审三校:周 丽、何清新 时间:2024-04-17 09:40 点击: 字号:【
 

e71b3cd871884a23a3223101e76fe815.jpg

4月10日下午,“三月三·踏歌行”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作品联展在广西大学汇学堂开幕。影视与传媒学院涵盖的一级学科新闻传播学硕士点各方向,一级学科艺术学硕士点戏剧与影视学研究方向,戏剧与影视、新闻与传播两个专业硕士点,以及本科设置的广告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摄影、影视摄影与制作、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学9个专业,自此集体亮相,风流倜傥,各专业展演百花齐放,就此盛开。

本次联展系影视与传媒学院首次涵盖学院全部专业,跨本科、研究生培养阶段的毕业作品联展,是我院首次打破校际壁垒,向外走出去的大胆尝试。我院以此为契机通过跨院校、跨学科、跨专业的交叉融合,探索“艺术+人文+科技”的创新培养模式,切实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影传智慧与力量。

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直击影视与传媒学院2024届毕业生作品联展的现场吧!




来源:影视与传媒学院

编辑:张恒华

一审一校:陈 雪

二审二校:刘保栋

三审三校:周 丽、何清新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