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喜报!影传播音学子丛雅歌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西赛区荣获银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 康、丛雅歌 图片:丛雅歌 编辑:张恒华 一审一校:杨 康 二审二校:刘保栋 三审三校:周 丽 时间:2024-04-17 09:13 点击: 字号:【
 

近期,影视与传媒学院语言传播系2022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丛雅歌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西赛区成长赛道中荣获银奖(指导老师:杨康、赵艳飞、修鹏飞)。

本次比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打造生涯教育的大课堂、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大平台、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大市场,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办赛目标。丛雅歌同学的参赛项目《讲好八桂故事 建设壮美广西——广西文旅产业宣传人才培育师》聚焦了当下广西文旅产业转型升级阶段,全域旅游行业人才、信息、技术等资源的培育与孵化问题,结合自身传媒类专业特长以及融媒时代文旅行业宣发的新平台、新渠道,制订和规划了青年学子的职业生涯发展轨迹,为助推广西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广西文化旅游强区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发出八桂青年热情之声。


d1132e4b2ef74cb6aa7c4239e1712abb.jpg

2a438e72a4cb4f0caecde99872da1a9b.jpg


据悉,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教育部主办的A类赛事,自2023年10月广西区赛启动以来,广西赛区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区80所高校的26.3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各高校校赛及全区网络复赛,有37所高校的81名选手入围总决赛。近年来,影视与传媒学院积极通过大学生职业规划课程、创新创业大赛、校外大学生实践基地等丰富平台资源,多举并措地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重视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职业发展观念,增强自主规划意识、激发职业兴趣,科学合理规划自身学业与职业发展路径,有效提升学生们的就业竞争力。



文字:杨 康、丛雅歌

图片:丛雅歌

编辑:张恒华

一审一校:杨 康

二审二校:刘保栋

三审三校:周 丽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