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我院赴南宁开心麻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修鹏飞 图片:开心麻花团队 编辑:张恒华 一审一校:修鹏飞 二审二校:刘保栋 三审三校:周 丽 时间:2024-03-27 11:15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联动,搭建人才培养就业空间,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保栋及相关辅导员同志赴南宁开心麻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活动。南宁开心麻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巩梦实及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活动。


68c79e10dea64d6a83f115d5076f9416.png

我院何清新院长出席首演仪式并与我院学子合影留念


巩梦实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史以及人才需求的方向,他表示开心麻花以“为人民娱乐服务”为宗旨,深耕戏剧领域二十年,现如今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演艺品牌。他结合实际的岗位需求和市场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并表示会努力为毕业生、实习生提供促进个人发展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舞台,共同开拓校企之间服务学生成长、合作共赢的局面。


c69a9a2920224efba4fb47d75c517e30.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刘保栋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情况。他表示,通过实习、实践有利于全方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得学生更加适应社会需求,希望学院能够与开心麻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剧本创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充分利用校园文化舞台和社会文艺演出舞台,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有效对接。

据悉,开心麻花南宁站的首发剧目《偷心晚宴》由开心麻花签约艺人杨淋淋担任复排导演。经过严格的选拔过程,八位优秀演员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其中首演团队里有五位为我院表演系在校生。我院何清新院长在剧目首演现场对我院学子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今后学院能进一步与开心麻花团队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不断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毕业生挖掘更多的就业岗位,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文稿:修鹏飞

图片:开心麻花团队

编辑:张恒华

一审一校:修鹏飞

二审二校:刘保栋

三审三校:周 丽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