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履职尽责显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边 帅 图 片:张恒华 编 辑:张恒华 一审一校:陈 雪 二审二校:刘保栋 三审三校:周 丽 时间:2024-03-21 08:43 点击: 字号:【
 

为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切实加强学院队伍建设,凝聚合力、激发活力、提高能力,进一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3月19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307教室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系部主任和副主任、教师代表共同参加此次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保栋主持。


afad11ca2a844f0b93bbdc6d12cdf118.jpg

学院党委周丽书记对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c4551ea63ccf4739b38e33157a796e1f.jpg

学院何清新院长对系部主任述职进行点评


本次述职大会有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与系部主任工作述职两个内容。会上,学院10位基层党支部书记与8位系部主任依次上台,以PPT演示的形式进行工作述职,围绕个人履职及支部、系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梳理总结2023年度工作举措与成效,对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对2024年工作思路提出想法。评议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现场评议。


54dbcedc7f7040bc89990976589869fe.jpg

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学院党委书记周丽对10个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基层党支部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巩固拓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从党的创新理论中获得审时势、应变局、谋发展的政治格局;二要充分发挥“领头雁”和“第一责任人”作用职责,率先垂范,抓好队伍建设,带头履行好工作职责,知责明责、履职尽责;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创新突破,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四要认真总结盘点,全面分析研判,围绕学校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系统谋划2024年工作,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何清新对系部主任述职进行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期望。一是要增强对标找差、争先进位意识,述职汇报不仅是展示发展成效的“比赛场”,更是查漏补缺的“检测场”,要互学互鉴,总结提炼亮点特色;二是要注重战略谋划,时刻对标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定位目标,把国家所需、学校所盼、学院所强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攻关影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题和关键问题;三是要加快学科建设,强化“有组织科研”,积极搭建平台,全力以赴为推动落实学校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贡献力量。


3ca1d1b894624533956cf06e8ec26e9e.jpg

系部主任现场述职


本次述职大会既是一次盘点工作、分享收获的总结会,也是一次展望未来、明确目标的动员会。新的一年,我院将持续发力、主动作为,以奋进之姿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佳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文 字:边 帅

图 片:张恒华

编 辑:张恒华

一审一校:陈 雪

二审二校:刘保栋

三审三校:周 丽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