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共融共生·美美与共——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冯晓华一行到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合作项目工作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蕴琦 图片:张恒华 初审:边 帅 复审:聂 玫 终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11-15 11:12 点击: 字号:【
 

11月13日上午,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冯晓华一行5人来到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合作项目工作交流会。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丽带领专业教师团队参加会议,南宁市工人文化宫主任邓丽芬、市总工会财务部负责人蓝正燕、市工人文化宫物业管理科科长区敏熙以及办公室负责人伍安玲等人一同参会。


09383dd5c84f4084b82c0be16b1f3116.pn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就合作项目规模、经费预算、创作背景、舞台美术、场景设计、宣传推广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对接与沟通,并对下一步马上进行的创作采风进行细致交流。继上次调研活动,此次会议为南宁市总工会深入我院开展项目的第二次交流会,相信在双方的携手共进下,一切将朝着共融共生,美美与共发展。



文字:唐蕴琦

图片:张恒华

初审:边 帅

复审:聂 玫

终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