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育人】——我院与中国交通广播广西运营中心开展校企交流座谈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婧怡 图片:张恒华 初审:修鹏飞 终审: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11-06 09:22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度发展校企合作模式,共同培养满足市场需求的高水平人才,2023年11月1日,中国交通广播广西运营中心执行总裁赵丹一行四人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周丽、党委副书记聂玫、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d77f43572c9848dd82b9c6b2c64c8386.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周丽对中国交通广播广西运营中心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能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以满足市场需求,实现共赢发展。赵丹表示我院开设的专业与中国交通广播广西运营中心的用人需求高度对口,双方将加深合作,进一步完成供需精准对接,同时她对我院全力培养优秀学子、为市场输送高素质人才表示了感谢。

随后,双方从如今毕业生就业问题、人才培养模式展开了探讨,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好沟通平台,让同学们的目光跳出校园,着眼市场与行业发展现状,充分了解用人需求,以完成供需精准对接。


5f6b886da51d47fa884e8093a4c722ce.jpg

宣讲会现场


座谈会后,中国交通广播广西运营中心于我院101高清视听室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中国交通广播广西运营中心新媒体运营总监兰芳为同学们逐一介绍了招聘岗位的具体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等内容。在咨询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求职流程、实习培训、就业地点等问题开展了交流与咨询,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耐心解答,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41b0f98906e24697943979b0d6eb7fcb.png

合影留念


本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的开展,使我院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收获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拓宽了我院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为我院全方位、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




文字:李婧怡

图片:张恒华

初审:修鹏飞

终审: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