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同频共振联手合作 深度融合共谋发展——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冯晓华一行到影视与传媒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蕴琦 图片:安祖明华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11-02 09:09 点击: 字号:【
 

10月26日,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冯晓华一行5人来到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丽、院长何清新,舞蹈学院副院长黄磊一同参加调研,并介绍有关情况。


c4ef07fdeafc4c539ed34a749cedd8f0.png

调研交流一


南宁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阳建坤、工人文化宫主任邓丽芬、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李彤、工人文化宫办公室负责人伍安玲,影视与传媒学院表演系主任林起明、副主任孟繁壮、戏文系副主任韦哲宇等教师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冯晓华一行观看了影视与传媒学院宣传片,何清新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相关情况,特别是进一步与红色工运教育体验馆构建实践育人长效机制提出了意向。冯晓华对南宁市总工会红色工运教育体验馆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交流,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与沉浸式情景党课打造、情景舞剧创作等方面积极探索,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深度融合,共谋合作发展良好局面。

去年,南宁市总工会与广西艺术学院建立共建单位,一年来双方在基地建设、剧目创作、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密切合作,并取得了重要成效。此次调研进一步增进了双方深厚友谊,明确了未来共建方向,为下一步交流合作持续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cf5b7686010a41a19422b0f6b358f71c.png

调研交流二


71bb2ce4afb04ad6b2f79710d7d8d7b3.png

调研交流三


355bd78a62c04c14bd5eebb13b9a24b7.png

合影




文字:唐蕴琦

图片:安祖明华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