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部校共建】影视与传媒学院积极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谭伟职 图片:合浦县融媒体中心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10-27 09:25 点击: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23年度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部校共建新闻学院的工作任务,推进与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实践教育活动,同时自治区党委宣传部2023年委托研究重大课题《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中的新媒体传播应用研究》进行深入调研。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丽带领影视编导系副主任刘文军、广播电视学系副主任虞雪、专业教师谭伟职、行政秘书蒙云壮一行来到合浦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座谈并进行课题调研。

合浦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李文、副主任王寒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媒体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上,双方继续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定点联系县级融媒体中心工作,发挥专业骨干业务指导与引领作用,推动新闻相关专业学生实战训练,县级媒体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在部校共建委托的重大课题调研方面,双方就突发公共事件中县级融媒体新媒体的传播能力、效果、机制、对策以及案例经验,网络舆情与信息安全处置等方面提供了一线素材。

影视与传媒学院与北海相关媒体开展部校共建以来,持续加强与北海市各大媒体的深度合作,建立长期稳定有效的校外实习机制,培训机制,专家互聘机制,取得了不菲的成绩。通过此次调研,影视与传媒学院与合浦县融媒体中心就下一步的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在纪录片选题挖掘与创作、公益广告创作以及新闻人才培养合作方面不断加强,争取更多共建成果,为新闻媒体输送更多适用全媒体发展的创新型传媒人才。


ea8ab5a83715499bb50c1ef24df02b32.png

座谈会现场




文字:谭伟职

图片:合浦县融媒体中心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