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潜心耕耘育英才,建言献策共发展——影视与传媒学院欢庆第39个教师节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蕴琦 图片:张恒华 初审:高千紫 二审:聂 玫 三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9-11 09:01 点击: 字号:【
 

为欢庆第39个教师节,9月7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举行教师代表慰问座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丽、院长何清新、党委副书记聂玫、副院长罗奕、副院长高枫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周丽主持。


b7761c006e2441398a0aa6a96b20f99e.png

座谈慰问活动现场


周丽表示,此次应邀参会的12位教师来自各系部和办公室,他们是学院教学和管理团队的中坚力量,是影传学院教师群体的重要代表,大家在岗位上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院发展做出努力,学院通过此次座谈会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也欢迎老师们畅所欲言分享从教感受,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何清新对老师们认真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创作、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社会服务作出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正是广大老师秉承着潜心教书育人、一心一意干事创业的精神,影传学院的优良传统才能不断传承和发扬,学院才能得到长足的发展。

与会教师在座谈中纷纷回顾了自己的从教初心,谈到工作中获得的锻炼和成长,感谢学校为自己的成长提供的诸多便利条件和发展平台,动情地谈到自己作为广艺人、影传人拥有的温暖感和归属感,表示今后将继续在三尺讲台上潜心钻研绽芳华,呕心耕耘育英才,为学校的教育工作添砖加瓦。同时,教师代表针对院校日常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如加强不同层面教师的交流活动,增进老师们之间的情感沟通;促进各学科之间的融合发展,推动学院形成更加开放协同的学术环境;优化管理举措发挥教师积极性促进学生综合发展等。大家交流热烈,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影传学院广大教师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在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0bf66f5cb037437195ee4ad1fc78e904.png

合影留念



文字:唐蕴琦

图片:张恒华

初审:高千紫

二审:聂 玫

三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