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广西日报——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董事长宋春风一行到影视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盘莎莎 图片:张恒华 审核:何清新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6-18 09:35 点击: 字号:【
 

6月16日下午,广西日报—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董事长宋春风一行6人到影视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我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调研座谈。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丽首先对宋春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何清新介绍我院各学科发展情况及师生教学成果。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视听传播中心策划主管金凯乐从广西云重大主题报道、媒体深融、对外传播等各方面介绍广西云媒体特色。了解我院情况后,宋春风董事长此行目的在于探求与我院的相关专业进行合作,创作流媒体新闻精品节目的有效路径。

双方就平台搭建、课程打通、一线实践等各方面探讨合作共建方案,在谈到合作时,周丽书记说道,要迈开步子,解决实际困难才能畅想合作前景。


48eed6a94ebb40c9ac3c2445405ea18a.png

座谈会现场


经过深入探讨,对方对我院办学理念、师生发展、人才培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不仅如此,在交流中我院各专业也更清晰媒体融合形态下毕业生就业发展的新态势。


9b5ee542c99d44d19b004f2d8824dd76.png

座谈人员合影



文字:盘莎莎

图片:张恒华

审核:何清新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