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喜报】影视与传媒学院有3门课程入选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 欣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6-15 10:01 点击: 字号:【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7号)文件,影视与传媒学院有3门课程入选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下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课程2门。

我院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推进课程教学与改革,结合“四新”建设继续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积极推广优秀案例,切实发挥入选课程和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以点带面,引导更多教师参与课程建设,进一步推动课程升级,深入打造优质金课,也充分反映了我院各专业和课程锐意创新、扎实耕耘的风貌。

下一步学院将在新文科建设的大背景下,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为标杆,因地制宜、因课制宜开展专业与课程的改革创新工作,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带动我院学科和专业的整体提升。


94e22c4c277f4f3b9606aa9eb7d2f5f3.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国家级一流课程获批名单



文字:周 欣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