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高雅艺术进校园】话剧《红高粱家族》剧组走进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嘉璇、张 欢 图片:白劭程 初审:韦哲宇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6-13 18:46 点击: 字号:【
 

6月9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在影传101高清视听室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广西艺术学院专场”《红高粱家族》戏剧导赏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话剧《红高粱家族》的动作导演金曾老师及剧中余占鳌的饰演者杨易老师与影传师生进行交流,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韦哲宇老师、舞台影视表演系孟繁壮老师和舞台美术设计系于兰老师出席。活动由2021级舞台影视表演专业贾旭晗同学主持,戏剧影视文学、表演等相关专业同学参与。


a23b1a6fa59e44df908246c5b001cf19.png

金曾老师、杨易老师讲课


da37765aa8074248a12f43d9fbd19e44.png

金曾老师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为影传学子搭建起一个与《红高粱家族》剧组主创的交流平台。在现场,金曾老师和杨易老师邀请现场同学进行话剧台词练习并现场指导。


f7c072ed2e7949f38bd893b270f5976c.png

同学积极提问


在答疑交流环节,金曾老师普及了话剧演出策划的相关知识,分享了他们的创作心得和演出经验,提高了影传学子的专业戏剧艺术鉴赏能力及艺术素养。


feb5fc1a6a33480eb1acfc8af9e9148d.png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影视与传媒学院与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合作“高雅艺术进校园”的重要实践之一,促进了专业院校与剧团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了我院师生的专业戏剧艺术鉴赏能力和艺术素养,对同学们的专业能力提高有所帮助,让我们期待有更多的机会引进高雅艺术进校园的讲座。



文字:梁嘉璇、张 欢

图片:白劭程

初审:韦哲宇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