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下工作布置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钟慧婵 图片:张恒华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6-07 11:14 点击: 字号:【
 

6月5日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下工作布置会,动员我院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周丽、副院长罗奕、副院长高枫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丽主持。

0409284bb7cd43aca54dd1207198564b.jpg

会议现场

会上,罗奕副院长就上一阶段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的调阅试卷情况、调阅毕业设计论文情况、线上访谈情况和线上听课情况等做了整体通报。在接下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工作中,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爱校荣校,进一步强化师生们的校情、院情,形成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二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好分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要保持良好心态,展示精神风貌,积极的迎评姿态配合学校完成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最后,周丽书记做总结发言,她要求我院师生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的意义,全体教职工要把审核评估工作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过程,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学习状态、把迎接专家组入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全、做细,力争顺利完成本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


文字:钟慧婵

图片:张恒华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