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审核评估】影视与传媒学院行政人员召开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启动部署会暨教育教学成果宣传展示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 艾 图片:张恒华 初审:聂 玫 终审:何清新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5-20 16:01 点击: 字号:【
 

2023年5月17日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行政人员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启动部署会暨教育教学成果宣传展示工作推进会,就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丽主持。

471a1562e60d4f0dacc4cc3a144a45db.png

会议现场

会上,何清新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5月15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强调要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认识本轮评估的重要意义,对照审核评估指标,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展示本科教学成果的同时,围绕梳理出来的短板弱项,精准施力、持续整改;要加强组织协调,齐心协力配合教育部专家组开展相关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凝聚共识、密切配合,将迎评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严格按照时间和进度要求,提交各教学环节所需材料,保障教育部专家组能够顺利开展评估工作;要统筹抓好主题教育与审核评估工作,切实做到“两不误”“双促进”。

周丽书记带领大家认真理顺了新一轮审核评估需要解决哪些主要问题,以及此次审核评估线上与线下阶段办公室行政人员在教育服务管理方面应注意的问题:一是明重点,规范教学教研管理;二是重检测,严谨治学、精心备课;三是抓培训,提升教师业务素质;四是强监控,促进学院均衡发展等。强调行政人员是办公室各类信息资料传输的枢纽,是管理和服务师生们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有关审核评估工作的文件,配合好评估专家各个环节的工作。会议还对教育教学成果宣传展示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布置。

与会的其他领导作了具体工作布置,与会人员还围绕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下一步,我院将按“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全力配合专家组工作,周密细致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评估工作取得预期成效,把握好这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院教学建设的重要机遇,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张 艾

图片:张恒华

初审:聂 玫

终审:何清新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