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八桂学者”创新团队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韦哲宇 图片:梁新建 初审:聂 玫 终审:周 丽、何清新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4-07 22:22 点击: 字号:【
 

4月2日,著名学者、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戏剧与影视学科评议组召集人胡智锋教授领衔的“八桂学者”创新团队在北京开展学术交流。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书记周丽、院长何清新、副院长高枫、影视编导系负责人梁新建、戏剧影视文学系负责人韦哲宇和教师郭画参加交流活动。

周丽书记和何清新院长首先介绍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2022年在科研创作、教学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广西艺术学院相关博士点立项建设的整体布局和工作思路进行探讨。胡智锋教授表示,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近年在学科建设上成绩优异,科研创作成果众多,业界影响力不断增强。胡智锋教授指出,创新团队应加强科研平台和教师队伍建设,结合戏剧与影视学、新闻传播学的学科特点和专业特色,进一步凝练学科优势、补齐短板,力争在2025年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中为学校取得突破贡献学术成果。与会领导老师表示,此次学术交流非常及时,团队通过交流更加明确前进方向和工作思路,大家对学科发展充满信心,将以“八桂学者”创新团队为平台,不断争取新的成绩。

ba87c0aaa7474b63b92352a03a7c3702.jpg

胡智锋“八桂学者”创新团队开展小范围座谈


文字:韦哲宇

图片:梁新建

初审:聂 玫

终审:周 丽、何清新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