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喜报: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国家级铜奖

来源:微信公众号 广艺青年 作者:微信公众号 广艺青年 初审:陈 雪 终审: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4-06 08:54 点击: 字号:【
 

3月17日-19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北京理工大学、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共有3011所高校142.4万名学生的33万余个创新创业项目参赛。

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决赛初评、全国决赛终评等环节,我院远川狼-多元化研学训练营践行者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国家级铜奖。

获奖名单

428c63dd891842aea6f6bfb5e5edf954.png

国奖项目介绍

14e6737be4d64477ad71955ca5a59e6e.png

b247321bb68544f8b318e1b98e218db2.png


项目名称:远川狼——多元化研学训练营践行者

项目负责人:孙志强

团队成员:杨洲、马文涛、郭少彬、王熙成、蔡治江、秦荣涛

指导老师:沈后庆、王晋、陈振起、苏祥山、楚凤艳

项目介绍:

该项目主要结合国防教育、军事训练、户外拓展、制作工艺、传承国学、野外生存、自救互救、体验生活、感恩教育以及日常行为养成等课目内容,致力于培养孩子们的身体素质、执行力、行动力、专注力、创新力、思考力,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进步。

多元化研学训练营不同于市场上的素质拓展、户外拓展、冬夏令营等,而是结合国防教育、军事技能、生活技能、素质教育、感恩教育融为一体的文化教育机构,包括了计时成人障碍赛、儿童障碍赛、军事文化社区、专业障碍训练、专业体能训练、专业营养训练、儿童军事主题训练、数字媒体产品等,致力于打造中国版的多元化研学训练营战狼赛。

让我们一同恭喜获奖的同学们,愿此次“挑战杯”获奖团队的项目展示,能给影传学子们一定的启发与激励。期待不久的将来,看到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来源:微信公众号 广艺青年

初审:陈 雪

终审: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