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迎评促教】伏虎副校长带队到影传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钟慧婵 照片:张恒华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3-31 08:47 点击: 字号:【
 

3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带领教务处和评估办到影传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走访调研并认真听取影传学院的迎评工作汇报,传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找准、分析、归类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督促我院做到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希望领导班子本着对学院负责的态度,积极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扎实抓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是坚持“以本为本”,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立行立改,发现问题后要及时整改、不断优化;三是做好全体教师的思想工作,对老师们要严管厚爱;四是强调要深化结合“三全育人”“立德树人”办好学的重要性,动员师生爱校荣校,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形成合力,以评促建找准定位,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身力量。

6f4948c392e84f4081158c1882b430f8.jpg

伏虎副校长在讲话

调研会上,何清新院长向评估办小组详细的汇报了影传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包括教学材料专项自查、审核评估工作冲刺动员会、迎评促建新学期顺利开课、试卷存档材料清点复核、毕业存档材料清点复核、授课计划与教案复核工作、试讲材料复核、外聘教师材料复核工作到校内外建设和实习基地汇总等10项工作,强调影传学院在迎评工作方面十分重视“抓规范、保质量”。

随后,学院班子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自分管块面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41be74ad53fc42e4945f516c8d29cb0b.jpg

本次调研,教务处和评估办对我院的教学存档材料进行了检查并反馈了整改意见。下一步,我院将优化各项迎评工作齐头并进,为推动学院各项发展不断凝聚力量,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文字:钟慧婵

照片:张恒华

审核:罗 奕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