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影视与传媒学院举行2023年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师荣休、赴任欢送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浩源 图片:张恒华 初审:聂 玫 终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3-30 08:52 点击: 字号:【
 

3月28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教师荣休、赴任欢送仪式在我校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8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丽,院长何清新,党委副书记聂玫,副院长罗奕、高枫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聂玫主持。

036d3de0b6ac42aaba24b9b902650ac5.jpg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通过视频回顾了本月退休的张兴动副教授从教二十余载的珍贵剪影,张兴动老师作为影传学院初创时期的元老级教师、现任影视编导系主任,他见证了影传学院一路走来的发展与壮大,张老师为人师表、率先垂范的工作作风也值得老师们学习。此外,因工作需要等原因,谭伟职老师将根据部校共建新闻学院的要求代表学院赴北海媒体单位挂职锻炼、杨浩源老师受选派担任新一轮的驻村工作人员、邓诗敏老师也有岗位变动,学院也为几位老师举行了赴任、调岗欢送仪式。

四位老师分别作了发言,张兴动老师用“三个特别”表达了他对学校学院的深厚感情,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对师生的不舍,以及会尽自己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继续支持,持续发光发热。其他老师也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工作经历与感受,表达自己在派驻的工作岗位上会认真工作不辜负学院寄予的厚望,无论在哪里都会感恩学校,为学院增光添彩,对学院举办的欢送仪式活动感到很暖心,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

何清新院长代表领导班子情真意切地对几位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与贡献,他希望几位老师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领导班子分别为四位老师送上鲜花表达美好祝福并合影留念。此外,大会还根据上级要求开展了相关评议工作,布置近期工作。

6ed22c0522ae43db99186a57b99b3c80.jpg

领导班子与荣休教师、赴任教师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学院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职业荣誉感、组织归属感,激励在岗同志传承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尽责的一次重要活动,希望影视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珍惜工作的美好时光,共同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共创辉煌佳绩!


文字:杨浩源

图片:张恒华

初审:聂 玫

终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