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促就业影传在行动——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赴广东多地开展校友联络及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浩源 图片:窦国昊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3-27 09:31 点击: 字号:【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3月18日、19日,影视与传媒学院何清新院长一行赴广州、佛山等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友联络、回访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等深入推进相关工作。

何清新院长一行首站来到校友企业广东城光投资集团广州城光荟考察调研,与广西艺术学院广东校友会部分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受到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中,何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与变化,并重点聚焦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的推进情况。他呼吁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关怀学弟学妹们的求职就业。校友们根据各自领域的就业行情作出分析,鼓励学子们到大湾区求职和发展事业,把握机遇,开拓更广阔的空间实现梦想。交流会氛围热烈,校友们齐聚一堂,在联络情谊的同时,共同为母校学生的就业工作建言献策。

b83d8e36f2584fdab3d2b6d92f2dcb60.png

8db2fce8351947668a9c11515386cf14.png

何清新院长一行与广西艺术学院广东校友会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同日,何清新院长一行来到佛山DoJus度假式家居有限公司进行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活动,并与该品牌董事长王石安交流座谈。王石安董事长对与我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往后会加大接收我院实习生到企业开展实习实践的力度,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助力。此外,双方还进一步就奖学金设立、学生项目资助等事项开展细致探讨。

fca4afdecf29468a89cf8f6d6b72f953.png

为佛山DoJus度假式家居有限公司进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此外,何清新院长一行还走访了华南农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对院校专业情况、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就业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至此,本次广东访企拓岗之行取得丰硕的收获。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活动力度,不仅注重“走出去”拓展岗位,同时加强“请进来”开展招聘宣讲、专场招聘等,为行业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文字:杨浩源

图片:窦国昊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