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到影视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 媚 图片:张恒华 初审:聂 玫 终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2-25 21:23 点击: 字号:【
 

2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袁援的陪同下深入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调研以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

36181726884c4727b010ab10c2888b51.jpg

调研会现场

座谈会上,查丹明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与行政的工作汇报,就二级学院基层党建、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创作、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思路、举措与特色亮点,以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展开了认真细致地交流。

5760dd1c56ee4501ba886fe70b6a2138.jpg

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讲话

查丹明对学院班子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提出要求,一是要在人才工作上下功夫,要用好人才、关心关爱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做好开源节流,在学院专业多、学科多、人力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三是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找短板补弱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教学工作新突破;四是强化科研引领,多请进来、勤走出去,开拓科研思路,助推学院长线发展;五是将开学工作做细做实,强化安全教育和人文关怀,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确保平稳有序、顺利开学。同时希望学院能够瞄准目标、找准定位,以更大力度、更高要求、更好地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学校改革发展继续贡献智慧与力量。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文字:梁 媚

图片:张恒华

初审:聂 玫

终审: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