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教师代表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 倩、邓诗敏 图片:聂 玫、韦 维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1-10 17:19 点击: 字号:【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岁寒情暖,关怀相伴。1月6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丽、院长何清新、副书记聂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分别慰问了我院影视编导系主任、张兴动副教授和王珏老师,为他们送上温情浓浓的新春祝福和真情切切的关心关怀。

学院领导与两位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的身体状态、家庭情况等,并共同回想在广艺、在影传的点点滴滴。两位老师真情感慨在广艺工作已三十余年,亲眼见证影视与传媒学院从建立之初到发展至今的巨大变化和获得的喜人成果,并表示作为影传学院的一份子,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从严执教,加强科研创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在教书育人中实现自身价值。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在教学、科研、创作、管理等方面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影视与传媒学院将根据自身学科特色与社会需求,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培养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9830645c98f849babd432927e356fb32.jpg

学院领导慰问张兴动副教授

55b882285b2c4d65835cd1eb3923d15d.jpg

学院领导慰问王珏老师


文字:张 倩、邓诗敏

图片:聂 玫、韦 维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