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喜报:广西艺术学院朗诵艺术团获“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比赛大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思奕 初审:盘莎莎 终审:何清新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3-01-05 22:48 点击: 字号:【
 

新年伊始,广西艺术学院朗诵艺术团传来好消息!由高枫、盘莎莎两位老师指导的朗诵艺术团成员、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卓越人才班学生周佳程、谢田靖、吕杨、伊恬莹、赵思奕、丛雅歌六名学生共同创作的朗诵作品《骑自行车的中国人》获得第24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赛“青年风采特别奖”。

fced7658241f4fde9107e798b2de2dd6.jpg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30个省级行政区的273所高校共676部作品参赛,通过全国初审,共有51部朗诵作品获得在学习强国、人民视频、央视网、央视频、北京日报客户端和新浪微博六大平台展映和展播资格,《骑自行车的中国人》就是其中之一。

cb7ecc3566b847e198717202e739299f.jpg

2022年12月末,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朗诵艺术家瞿弦和;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督学、国家语委咨询委员国家语委审音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喜双;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配音导演廖菁;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理事、中国诗歌学会理事徐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中广联播音主持委员会副会长贾际;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表演系主任著名纪录片解说、配音艺术家李立宏;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授陈晓鸥等7位权威专业评委进行终审,我校朗诵艺术团推出的《骑自行车的中国人》最终喜提“青年风采特别奖”。目前该作品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播放量已超百万。

1840701a812541deb11d12fe0ab2e66a.jpg

本次比赛获得的好成绩作为新年的“第一份礼物”,给广西艺术学院朗诵艺术团、语言传播系开了一个好头。师生们信心满满,坚信新的一年,在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帮助下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学习强国《骑自行车的中国人》展映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5024833563974122433&t=1671268707739&showmenu=fals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copylink&item_id=5024833563974122433&ref_read_id=a59b10f3-478e-4d8d-ac9d-39baf5dc0e45_1672652094019


图文:赵思奕

初审:盘莎莎

终审:何清新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