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行政人员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钟慧婵 图片:张恒华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2-12-31 23:50 点击: 字号:【
 

2022年12月30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上学期行政人员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影视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清新院长主持。

a1342e24dc0d44db8b5a1a23a0472743.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行政人员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上,何清新院长首先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创作和艺术实践等方面总结了我院本学期取得的主要成绩,并结合我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首先,重点强调了寒假的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做好对师生假期疫情防控教育、安全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其次,保质保量地完成期末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方面的工作任务。再次,对即将来临的校考工作,老师们要增强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最后,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申报各类教研、科研项目,潜心做好科研工作,积极发表论文,利用寒假时间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完成自我价值的实现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周丽书记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全体行政老师为院发展建设所付出的各项努力,并对老师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自我业务能力的提升,努力发掘自己更大的潜力;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假期里要坚持理论学习,并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有关工作;三是时刻保持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假期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管理规定,合理膳食、适当运动、保持良好心态以及充足的睡眠,增强自身免疫力;四是希望各位老师完成好期末收尾工作,梳理本学期教育教学科研工作,通过总结经验与不足,为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做好准备,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

随后,党委副书记聂玫、副院长罗奕、副院长高枫在会上就各自分管块面进行总结和对假期及下学期工作布置安排。


文字:钟慧婵

图片:张恒华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