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戏剧小品原创剧本类比赛圆满落幕啦!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汪淑平 图片:钟欣意、庞浩哲 初审:邓诗敏 终审: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2-11-28 08:51 点击: 字号:【
 

广西艺术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戏剧小品原创剧本类比赛圆满落幕啦!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才思泉涌的创造力以及可圈可点的专业能力,呈现出广艺人的独特魅力,这也诠释了朝气蓬勃的新时代青年学生艺术风采。

59dd71e95bbc45b7bd3461dd29269f70.jpg

11月21日下午,比赛的评审团在影传508戏文系实训室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此次评审由四位校内专家线下参与,一位外校专家线上参与,分别是:广西大学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杨智教授,影视与传媒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副主任韦哲宇副教授,舞台影视表演系孟晶教授,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师常凌副教授,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师张艾副教授。

f90ce4ddc58d498c99868ff1b70e9497.jpg

468fbea0712d453aa17881d6ccfd884e.jpg

评审团讨论

经过五位名评委老师的仔细阅读和打分,最终的获奖者也即将揭晓,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次的鼎甲花落谁家吧!

一等奖

梁嘉璇《李执状元》

二等奖

侯思帆《陌生信件》

翁欣仪、王中怡、陈艳妮

《绿豆许愿瓶》

三等奖

刘洪菱《绣球缘》

许亿朵《小红帽与狼》

麦晓恩《探清水河》

优秀奖

林钰瑶《关于我死前的23天》

汪春晓《米勒之死》

胡海《柳宗元与柳州》

张欢《梦的开始》

李俊宏《驱逐仪式》

张啟航《桂乡的温柔》

王岚、黄嘉浩、严子安

《非诚勿扰》

李志坤《闪闪发光的我们》

李迎春《我一勺三花淡奶》

宋彦颖、王岚《暗涌》

孙盎《502的毕业季》

潘英琦、王彤、罗小蕾、白劭程

《和平饭店》

郑旭楠《疫情中盛开的花》


灯光闪烁的一瞬间

心中纸笔熠熠生辉

现实与文学碰撞

擦出绚烂花火

带无数读者共赴璀璨舞台

此次戏剧小品原创剧本类比赛一共收到67份投稿作品,其中影传本科55份,影传研究生11份,人文学院1份。各位同学们积极响应时代需求,反映社会现实,作品选材多样,风格迥异。各剧本所呈现的形式丰富,涵盖话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彰显戏剧文学的深厚思想底蕴。

这次戏剧小品原创剧本类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不断探索和创作的过程中完善自我,更展现出广艺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优良风貌。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感悟更多艺术氛围,陶冶情操,增强艺术修养,在成为一名优秀艺术人的道路上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文字: 汪淑平

图片:钟欣意、庞浩哲

初审:邓诗敏

终审: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