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教工大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开展教职工廉洁从教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蒙云壮 图片:张恒华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2-11-26 20:25 点击: 字号:【
 

2022年11月22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影传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教职工廉洁从教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清新院长主持。

8cb3e4859cfb4934a8fdfc912f5bf8a7.png

会议现场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周丽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将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理论学习任务。周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重大意义,自觉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并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积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穿学院专业学科建设、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全力推动学院申博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稳步向前迈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地见效。

在廉洁从教活动中,影视与传媒学院紧密围绕《关于开展教职工廉洁从教“四个一”活动的通知》(广艺党教〔2022〕20号)文件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零容忍》《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等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学校纪委廉政金句及教育部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强调了近期即将进行的艺术统考、校考等工作的纪律。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广西艺术学院教职工师德承诺书》。就撰写“廉洁从教、服务学生”教育随笔及上好清廉教育主题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完成的情景式艺术思政课《国歌•长城》、原创话剧《新青春之歌》展演,以及首届艺术与传播学术论坛等重大工作进行了通报。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期末命题考试工作、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科研绩效考核、期末绩效考核等进行强调和部署。


文字:蒙云壮

图片:张恒华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