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教师在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影传学院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2-09-27 09:06 点击: 字号:【
 

9月23日,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举办的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公办本科组)在桂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丁洁、语言传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盘莎莎分别获得教师党支部书记组二等奖、学生党支部书记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e9eee9be6e924ae18ff8e7da61cfb66e.jpg

b320cd5235d441738e508a3981e56aab.jpg

丁洁老师、盘莎莎老师参加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公办本科组)

丁洁老师、盘莎莎老师8月底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中分别荣获教师党支部书记组一等奖、学生党支部书记组一等奖,被推荐参加区级比赛。在比赛前,两位老师十分重视此次比赛,认真准备、积极备赛。在比赛中,两位老师认真参加党务知识测试,围绕主题进行微党课和党建工作案例展示,充分展示了我院基层党务干部的风采和对相关政策、党务知识的掌握能力。其中,丁洁老师的微党课成绩在本小组中脱颖而出、名列前茅,微党课《妈妈的请假条》还在颁奖典礼上进行了分享展示,获得评委和同行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f5f64856174444b19e233f2ba4ee29e2.jpg

丁洁老师微党课《妈妈的请假条》在颁奖典礼分享展示

本次大赛是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高校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切实提升全区高校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这次我院教师在比赛中取得佳绩,正是近年来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加强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和党务工作水平上,下功夫、花力气、强举措取得的实效性成果,我院党委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推动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不断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21aa658a4134686b8a9e5926a984f80.jpg   bead27ce8d2e47c595588e18a28bb970.jpg

获奖证书


图文:影传学院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