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精准管理求成效 逆行而上创佳绩——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部校共建学生暑期专业实践后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蒙云壮 审核:何清新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2-07-30 10:30 点击: 字号:【
 

根据桂宣字〔2022〕44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22年度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项目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学生暑期实习实践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7月25日,影视与传媒学院先后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及暑期实习学生班主任、管理人员两个专题会议,专门研究部署学生暑期北海实习实践后期各项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会议于7月25日上午在影传一楼会议室线下召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行政秘书、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研判在北海实行严格管控规定的背景下,学院和实习媒体单位如何推进学生实习实践,稳定学生思想,保障学生饮食和定期完成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会议倡议实习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发挥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逆行而上,在北海抗疫中彰显新一代传媒人的精神风貌。

7月25日晚召开实习生班主任、管理人员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何清新院长通报学生暑期北海实习进展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与难点。各副职领导按照分管块面作出更为细致的工作部署。周丽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务必严格执行三级管理,深入推进精准帮扶,切实做到“一对一”有序指导和管理,重点结合临时党支部、临时团支部工作,力争把本次学生暑期社会实习实践工作做成亮点工作,树立学院专业教育的新形象。

本次2022年暑假北海实习实践,由学院共精选出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30人,分头赴部校共建单位北海日报社、北海广播电视台、合浦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实践。7月4日班子成员亲自送暑期实习团队赴共建单位对接,实习实践工作原计划将于8月4日结束。目前,参加北海暑期实习实践的同学们在部校共建单位领导、老师们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实践,积极配合工作参与疫情防控。

3c25dacfacc94c3ea38a46962cef9ba5.jpg

会议现场


图文:蒙云壮

审核:何清新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