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2022年首届“朱槿花杯”税收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4 09:12 点击: 字号:【
 

由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联合广西艺术学院,共同开展的“朱槿花杯”税收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大赛自4月1日开赛以来,吸引了广大学生踊跃参赛,共收到参赛作品479件。经过专家初评、集中复评环节,评选出了五大类共计152件优秀作品,动画类作品因参赛作品未能达到大赛评审要求,经专家合议,决定动画类作品一等奖空缺,二等奖空缺一名,现将拟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至6月2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请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联系方式(将予以严格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过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点击链接下载:2022年首届“朱瑾花杯”税收公益广告征集大赛获奖名单.docx

联系人及电话:梁媚 0771-5316361

电子邮箱:176080290@qq.com

邮寄地址:南宁市教育路七号广西艺术学院

邮政编码:530022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