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广西艺术学院朗诵艺术团成立仪式暨首场演出正在火热筹备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 艾 图片:程文杰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2-06-13 09:30 点击: 字号:【
 

随着倒计时的逼近,广西艺术学院朗诵艺术团成立仪式暨首场演出就要在6月11日与广大师生见面了!作为影视与传媒学院2021年“五个一”重点工作的组成部分,广西艺术学院朗诵艺术团成立工作的准备情况也引发了广大师生们的高度关注。

34ddaf40137446259d7ca15c45e6bd4d.png

首演排演现场花絮一

2022年6月9日晚7点半,朗诵艺术团进行了首演前的第一次联排。据了解,“湖畔金声”广西艺术学院朗诵艺术团成立仪式暨首场演出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目前已基本确定了8个包括朗诵、相声、情景表演等类型在内的语言类节目,目前,各个节目正在有条不紊地紧张排练当中。

6a6392d0c6654e7d879b19e386adc454.png

语言传播系团队召开工作会议

在影视与传媒学院602教室中,演员们正在认真地进行着节目排演,脸上的汗珠不断落下,但夏日的炎热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对首演的期盼和热情,那专注的神情诉说着他们将通过全心的投入与努力,把最佳的一面展现于广艺舞台上的决心。

2470e177d6bb4a40a19feefa6012b4ab.png

排练现场

本次首演设置的节目丰富多样、异彩纷呈。充满朝气的同学们带来的精彩朗诵节目,声声回荡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大家的热情一涨比一涨高,现场排演气氛非常热烈。

当晚的排练历时近三个小时,虽然大家都很累但也很振奋,通过联排增进了演员之间的默契度,及时发现了不足,策划团队还增设了不少精心设计之处,让人惊喜不已。

让我们一起预祝6月11日晚8:00,广西艺术学院朗诵艺术团成立仪式暨首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59452b37ee6c44c5a78a31e5a93612ae.png

排演现场花絮二

湖畔金声—广西艺术学院朗诵艺术团成立仪式暨首场演出

2022年06月11日(周六)20:00

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附中排演厅

诚邀您拨冗莅临指导!


文字:张 艾

图片:程文杰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