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喜报】影传学子在我校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 晗、曾庆杨 图片:曾庆杨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2-06-10 13:20 点击: 字号:【
 

为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根据教育部开展“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教学改革的要求,切实引导大学生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提升我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育人功能,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举办了“艺生言马·献礼二十大”第三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影视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并积极发动学生参加,从学院20组报名参赛的选手中进行初赛,推荐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我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本科生马海齐、任子明、张有恒团队;研究生张倩、连若涵、孙盎、郭少彬团队分别取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特此报喜!

8fcd7253ff92419aa91c759c5ff88400.png

8b64dbfd93dc49d19f5c165f18725333.png

马海齐团队思政课授课现场

45290d0baa83434cabae9b318c852b1b.png

张倩团队思政课授课现场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反映出影视与传媒学院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我院也将持续积极引导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中国,以最美好的姿态热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张 晗、曾庆杨

图片:曾庆杨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