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全国反走私综合治理调查研究中心与影传学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林晟炫 图片:张恒华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2-04-23 11:56 点击: 字号:【
 

续2021年底,影视与传媒学院和全国反走私综合治理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开展“中国反走私进校园”主题宣讲教育活动圆满成功之后,2022年4月22日上午,全国反走私综合治理调查研究中心(简称“全调中心”)再次来到影传学院,双方就下一步深入合作开展座谈。“全调中心”日常工作副主任张晓东等一行4人、影视与传媒学院领导周丽、何清新、聂玫,以及办公室主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座谈会。

32fd323d7cfa401685631e2b22c79f3d.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围绕举办如何办好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反走私创作大赛、开展反走私宣传“五进活动”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双方还就创新合作形式、拓宽反走私宣传渠道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最后,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推向了高潮。双方本着“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目标,积极发挥双方的优势特长,为共同推动中国反走私宣传工作、为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专业展示平台做出积极的努力,也为今后双方全面推进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林晟炫

图片:张恒华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