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谭 银 图片:张恒华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2-01-10 08:49 点击: 字号:【
 

2022年1月7日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上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工作大会。影视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何清新院长主持。

65d8232641bb41af91191123585e08e1.jpg

会议现场

会上,何清新院长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做本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学院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守正创新、从严治党,依托部校共建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专业建设与改革,打通专业壁垒,科研立项与成果步步为营,升级服务育人时效,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多方面成效显著。同时,何清新院长还部署了期末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期末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方面的工作任务;假期期间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意识,不前往国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申报各类教研、科研项目,潜心做好科研工作,积极发表论文,为下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学科评估夯实基础;面对即将来临的校考工作,老师们要加强意识,注意考风考纪。

随后,聂玫副书记从学生假期去向、安全教育、寒假作业、学生就业方面部署分管块面工作,罗奕副院长强调期末成绩录入、听课评教、公选课开课、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奖励申报以及假期备课等方面的工作内容,落实学校对各块面工作的要求。


文字:谭 银

图片:张恒华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