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喜报:影视与传媒学院在2021年全区大学生“四史”网络故事讲述展示活动中再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宋辉乐、王 晋 审核:聂 玫 时间:2021-09-23 18:18 点击: 字号:【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全区高校大学生“四史”网络故事讲述活动获奖名单。本次活动共收到全区47所高校共计373件作品。经专家评审,评选获奖作品150件,其中一等奖15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105件。

其中,由影视与传媒学院张兴动老师指导,彭懿、汤子琪、管笑三位同学创作的作品《一分钟》获得公益广告作品组二等奖;由翟灿老师指导,申宇沣同学创作的作品《感恩党跟党走》获得网文作品组三等奖。

本次“四史”网络故事讲述展示活动在学院的认真组织、指导教师的大力推动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之下,我院在此次大赛中收获颇丰,进一步展示了我院的优秀教育成果,更激发了师生的创造热情,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能够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1年全区高校大学生“四史”网络故事讲述活动获奖名单表

8d60dda55022413c8af4df7206f88d12.jpg


文字:宋辉乐、王 晋

审核:聂  玫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