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原创话剧《少年黄大年》广西艺术学院专场展演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 艾 图片:毛镜瑞 审核:周 丽、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09-17 10:27 点击: 字号:【
 

cd93e45dfb7445919c2eafd8e80afe59.jpg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完成好我校原创话剧《少年黄大年》下半年展演工作,影视与传媒学院于2021年9月14日下午召开展演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周丽、院长何清新、以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块面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影视与传媒学院何清新院长主持,首先总结了2021年6月话剧《少年黄大年》在广西贵港首演的总体情况,对2021年下半年演出场次及要求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活动正式全面启动,国庆过后,全校师生将看到这场由我院呈上的精彩原创话剧。

目前,此剧已在贵港市会议中心大会堂成功首演,并受到一致好评,认为这部话剧对人物演绎细腻生动,对黄大年精神的把握非常到位。“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黄大年一生以民族复兴为己任,用毕生努力去实现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统一。他不慕名利,在完成学业后毅然选择回国,为祖国科研事业呕心沥血,填补了科研领域的诸多空白。我院希望能通过此剧让全校师生见证一代科研伟人的少年时光,感受他带给我们的精神力量。

bf90d651fb104de79219035044f447bc.jpg

学校领导非常关心话剧展演的各项工作,对话剧在贵港首演成功给予了高度肯定,学院对此次校内展演工作高度重视,期待为全校师生带领不一样的精神大餐。周丽书记在会议中指出: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要求,各位老师要协调好人员整合、器材调度、经费预算、宣传推进……抓紧落实各项工作,她同时强调,各个环节要搭建工作班子,认真对待,提高政治站位,在创作展演中践悟黄大年精神,向优秀的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精益求精、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看齐,打造我院的优秀团队。何清新院长要求老师们对活动的每个流程都严格把关,细化进度安排,抓紧落实,保证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彰显影传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推进中。相信在我院各位老师、同学的精心准备下,本次话剧《少年黄大年》广西艺术学院专场展演定能推动学校文化建设工作出新出彩。


文字:张 艾

图片:毛镜瑞

审核:周 丽、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