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蔡昌卓书记率队到我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 媚 图片:张恒华 审核:何清新、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09-09 09:08 点击: 字号:【
 

9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学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听取了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学前后各项工作汇报。

会上,何清新院长做出细致全面的工作汇报,内容包括:暑假以来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开学前工作准备情况,包括实验室安全排查、师生安全教育;反馈师生返校情况及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情况;谋划下阶段工作,等等。其他班子成员从分管块面做了补充汇报。

b040b0b2963e47dc81ecdeebdada7539.jpg

蔡昌卓书记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蔡书记听取影传学院的汇报后,高度肯定学院暑假以来各项工作的成效。蔡书记在总结中强调:一是坚持“安全至上”、“师生至上”的原则,要提高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做细做实开学与正常教学的安全工作;二是加强沟通与协助,最大化地发挥影传上下一条心的团队机制,全面推进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三是班子要担当实干巧干,让师生获得更强的幸福感和荣誉感。希望影视与传媒学院在新学期有新作风、新变化、新气象。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将我院反馈的部分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3601bea264f8492fbb3f8acca92385fc.jpg

新学期开学检查会议现场


文字:梁 媚

图片:张恒华

审核:何清新、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