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深入推进部校共建工作组织学生赴共建单位开展专业实践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蒙云壮 图片:何晓双慧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07-16 12:40 点击: 字号:【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广西部校共建新闻学院的工作方案》(桂宣发﹝2020﹞19号)等文件精神,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2021年7月12日,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周丽书记、黄钦副院长、罗奕副院长、办公室梁媚主任等相关领导老师带领广告学、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学等专业28名学生赴部校共建实习基地——北海日报社、北海广播电视台、合浦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实践活动。

   

   

   

参加实践项目对接工作大会的各单位领导

本次专业实践活动是影视与传媒学院2021年度部校共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活动自2021年3月份开始谋划部署、形成方案;并从学院各系部层层遴选出一批优秀学生;确定实践班班主任和副班主任,与部校共建实习基地对接落实,最终落地成行。7月9日晚,影视与传媒学院还专门组织召开全体参加实践学生出征动员大会,学院领导何清新院长亲自主持大会,强调实践要求,部署实践工作,寄托殷切期望。实践班班主任、学生辅导员在大会上强调了实践工作与纪律方面的要求。

472a71b64e2d4c7caec2c54169bbc6e5.jpg

何清新院长主持出征动员大会

本次专业实践活动,学院与部校共建实习基地各单位均高度重视。7月12日,学院领导们带领学生先后抵达北海日报社、北海广播电视台、合浦县融媒体中心,送任对接工作十分顺畅。各实习单位均组织召开了学生实践对接工作大会,对影视与传媒学院实践团队表示热烈欢迎,通报了参加实践学生的分组情况、实践部门以及内容情况等。各共建单位对实践学生的住宿及伙食问题亦给予高度重视,北海日报社为了做好本次学生实践工作,全面翻新装修了学生实习宿舍,并全部购买新床铺、新床垫给予实践学生入住,同时设置实习生厨房,购买米面、食油等以供学生们日常伙食。北海广播电视台及合浦县融媒体中心亦积极配合做好广大实习学生住宿区域的踩点和预定工作等。

   

   

对接工作大会现场

目前,参加实践的同学们在部校共建实习基地的领导、老师们带领下认真学习实践,迅速投入工作。影视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相关行政人员等也将在学生学习实践推进工作中分批次前往看望实践学生和指导学生开展实习实践工作。

8858695f3731475d8b16185acc14d38f.jpg

参观北海日报社党员活动室

422eb0d95df34d2085efafdd9dcbfd65.jpg

与北海日报社领导合影


文字:蒙云壮

图片:何晓双慧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