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师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林晟炫 图片:何晓双慧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07-15 13:27 点击: 字号:【
 

2021年7月9日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下学期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影视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丽书记主持。

43fb32caf0fb401a8929a7bcd11623ae.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丽主持会议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丽结合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暑期工作做了相关的强调和部署:一是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导向,做到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围绕教育教学目标,在夯实教学基础之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设成效;三是时刻保持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假期期间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管理规定,要有疫情防控常态化思维,合理膳食、适当运动、保持良好心态以及充足的睡眠,增强自身免疫力;四是传达了学校《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向王红旭同志学习;五是希望各位老师完成好期末收尾工作,并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提升自我的业务能力,梳理本学期教育教学科研工作,通过思考总结经验与不足,为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做好准备,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

9bc86ba3a5dd4947b5c89e2c771ec260.jpg

影视与传媒学院何清新院长发言

会上,影视与传媒学院何清新院长总结了本学期学院整体工作情况,并做了几方面强调:首先,他代表学院班子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学期的辛勤付出和工作。其次,结合今年的工作计划,回顾和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重点就近期需要进一步推进和落实的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其中包括放假前开展全院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师生假期安全教育、新学期排课等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再次,他说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持续性,在全球形势不容乐观,国内偶有反复的大环境下,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提高防护意识。接着,希望各位老师抓紧开展科研,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写论文做研究、思考课程思政等,紧跟高等教学与改革浪潮,为下一阶段取得科研成果打好基础。最后,他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完成自我价值的实现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玫、副院长罗奕、副院长黄钦进行工作布置

随后,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玫、副院长罗奕、副院长黄钦在会上就各自分管块面进行总结和对暑假及下学期工作布置安排。

85e9d56771944cf89ba4979814ea80be.jpg

会议现场

9412f1ff4b2442399e97eb0145c670c3.jpg

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会后,教职工在影视与传媒学院门口合影留念,为本学期画上圆满句号,大家共同期待暑假收获满满,下学期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文字:林晟炫

图片:何晓双慧

审核:聂 玫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