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学院动态

影视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蒙云壮 图片:张恒华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时间:2021-06-15 08:54 点击: 字号:【
 

6月8日下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影传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办公室相关人员、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周丽书记主持。

fbc245391de448239121d955445af5c8.jpg

周丽书记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周丽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式研判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就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在会上关于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等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传达,就学校侯道辉校长在会上关于加强改进我校近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所提出的两点意见进行了全面传达。

聂玫副书记在会上就学院近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补充。聂玫副书记要求学院各系部加强网络信息员、评论员的培训,做好广大师生的正面引导; 做好网站和新媒体管理责任制的落实;加强宗教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做好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

02e1b35509654136b7d6b5b97ebddfb1.jpg

聂玫副书记作工作补充

会上,各参会人员还积极围绕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展开了交流,大家同心协力以良好的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0944901212af41c08bde82aa34cfa1a4.jpg

工作研判会现场


文字:蒙云壮

图片:张恒华

审核:周 丽

编辑:张恒华

打印正文
CFTC